聽說爸回來了,我又開心又難過...

開心是因為不用等20歲才能看見爸...

難過是因為爸回來了卻無法離開醫院...

在看到爸之前我很焦躁有點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但在看到之後我笑了...

原來爸比我想像中的有精神.氣色也很好.也懂我們所說的話

不過...卻無法表達自己的意思(只能說"沒有" "好" "so "之類)

無法說出名字.和整句話....

看著爸急著要表達想說的話..我很難過

因為他知道我們聽不懂...卻又不知該怎麼說

下星期三爸要開刀...希望一切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Girls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