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晚上跟應潔唱完歌

陪她去朋友家拿東西

拿完我們叫了一部車

是某車隊的車..編號16X9的

在往她家的路上經過了"全家"

因為我坐在右邊她要下車買東西

所以我要先下車讓她過

我下車偷偷丟了一杯豆漿在車旁

就上車了....

我看著手機的時間...(忘了幾點=  =)

然後應潔上車了

之後我們到了她家就開始想說誰先洗澡

我說我先打個電話

結果神奇的來了...

我到處找不到我的手機

包包都翻爛了

應潔還很緊張的說:會不會在我包包阿?(哈~她太可愛了吧!)

一直找不到我就一直模擬從她家門口到她房間的情節

到最後很緊張又還怕的問應潔...不會車上吧!!

兩個人瘋狂的CALL 那車隊的電話....

是狂CALL喔!!到最後跟她要司機的電話

他們打死不給= =但我跟應潔百分之百確定在車上

之後那司機跟我們聯絡了 他一直跟我們確定沒看到我的手機

我還是很慌的跟她說 :不好意思 可以請你回來一趟嗎?我會付你錢 我想在找仔細一點

她好不容易來了 他說:你們隨便找 我身上也可以搜=  =(當然我們沒搜他身)

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超難過的

之後我跟應潔帶著最後一絲絲的希望請司機在我們到"全家"找找

我下車就走到我丟豆漿的地方找

應潔要幫我找的時候.司機一直跟他說:去問全家的店員有沒有撿到

重點......我根本沒進去全家過= =

但是應潔還是去問了...

店員立刻把手機拿給我們 我們很疑惑 但很開心的找到了

走之前還是問了店員怎麼會在這

她只說有人撿到....

之後我們請司機再我們回去我也很不好意思這麼麻煩他

所以補貼他500元

之後回到應潔家~應潔越想越不對

就打電話給那個店員(他們很熟就在家附近)

問說是誰拿給你的...他就說是一對情侶

還說他們從一台小黃下車拿手機給店員說是地上撿到的

重點是他們根本沒有要買東西的意思 放了手機就上小黃了

我們都在懷疑司機 因為他來找我們之前剛好有載客也很剛好的是載到這附近....

那你說呢?

.
.
.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Girls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