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寒冷天氣害的

現在我超級不想出門 連上課也是

很餓的時候 會出現呆滯的現象

很飽的時候 會出現很睏的睡臉

這就是...可怕的餓呆飽睏

因為很冷熱量不足 就一直想吃

吃完熱呼呼的 就完完全全不想動了

就喜歡窩成一團 久而久之....

進了急診室了=   =

整個肚子痛到流淚

痛到連心臟都快受不了了(可見很嚴重吧!)

心想: 完了 會不會掛掉阿??

還是要開刀阿??

我超級怕痛 怕血 膽子不知跑哪去=  =

連護士幫我掉點滴 我都大喊 痛痛痛!

邊哭邊喊 拜託小力一點><(在凌晨4點多時)

我真的很"雖" 護士才用好 針的接頭就破掉了

我很無奈的說: 姊姊 可以用膠帶黏嗎>
護士: 我也想ㄚ 看妳痛成那樣 但破太大了...

(第二次) 再幫我用之前他有先試用一支

OK 都沒問題喔!!

在姐姐要插下去的前一刻 我很緊張的喊 : 停停停 

姊姊可不可以換小一點的針頭..

她拿了嬰兒用的給我用

心想: 換小一點的舊不痛了

.
.
.

我...錯了( 我真的是眼睛還沒眨淚就滴下來了)

原來不是針頭小就不痛 = =

更妙的來了

護士說: 有沒有這麼"雖"!!!

我 : 不是吧!(泣)

護士: 我第一次遇到要扎第三次針的人

我 : 不要啦!!

護士看我這樣也不忍心再扎一針

就幫我用膠布黏一黏 幸好破洞不大= ="
 
我真的非常感動低謝謝她^0^

醫生拿x光片出來

醫生說話了: 小姐 ....很嚴重喔!!!

我 : 阿??怎 ..怎麼了? 要開刀嗎?(我快嚇死了)

醫生: 小姐 你脹氣很嚴重 都快脹到胸口了

我 痛苦的說 : 會死掉嗎?

醫生大笑

我才發現0.0我很蠢 肚子痛到腦袋都不清醒了

好在現在沒什麼事了

都怪自己愛捲成一團

拜託祈求夏天快來

我要運動

肚子都凸起來了

活像隻青蛙=   =




ps. 不要像我一樣 餓呆飽睏 
多多少少都要動一動
不然...苦了自己><


夏天快來

夏天快來

夏天快來

夏天快來

夏天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Girls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