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寒冷天氣害的

現在我超級不想出門 連上課也是

很餓的時候 會出現呆滯的現象

很飽的時候 會出現很睏的睡臉

這就是...可怕的餓呆飽睏

因為很冷熱量不足 就一直想吃

吃完熱呼呼的 就完完全全不想動了

就喜歡窩成一團 久而久之....

進了急診室了=   =

整個肚子痛到流淚

痛到連心臟都快受不了了(可見很嚴重吧!)

心想: 完了 會不會掛掉阿??

還是要開刀阿??

我超級怕痛 怕血 膽子不知跑哪去=  =

連護士幫我掉點滴 我都大喊 痛痛痛!

邊哭邊喊 拜託小力一點><(在凌晨4點多時)

我真的很"雖" 護士才用好 針的接頭就破掉了

我很無奈的說: 姊姊 可以用膠帶黏嗎>
護士: 我也想ㄚ 看妳痛成那樣 但破太大了...

(第二次) 再幫我用之前他有先試用一支

OK 都沒問題喔!!

在姐姐要插下去的前一刻 我很緊張的喊 : 停停停 

姊姊可不可以換小一點的針頭..

她拿了嬰兒用的給我用

心想: 換小一點的舊不痛了

.
.
.

我...錯了( 我真的是眼睛還沒眨淚就滴下來了)

原來不是針頭小就不痛 = =

更妙的來了

護士說: 有沒有這麼"雖"!!!

我 : 不是吧!(泣)

護士: 我第一次遇到要扎第三次針的人

我 : 不要啦!!

護士看我這樣也不忍心再扎一針

就幫我用膠布黏一黏 幸好破洞不大= ="
 
我真的非常感動低謝謝她^0^

醫生拿x光片出來

醫生說話了: 小姐 ....很嚴重喔!!!

我 : 阿??怎 ..怎麼了? 要開刀嗎?(我快嚇死了)

醫生: 小姐 你脹氣很嚴重 都快脹到胸口了

我 痛苦的說 : 會死掉嗎?

醫生大笑

我才發現0.0我很蠢 肚子痛到腦袋都不清醒了

好在現在沒什麼事了

都怪自己愛捲成一團

拜託祈求夏天快來

我要運動

肚子都凸起來了

活像隻青蛙=   =




ps. 不要像我一樣 餓呆飽睏 
多多少少都要動一動
不然...苦了自己><


夏天快來

夏天快來

夏天快來

夏天快來

夏天快來









DreamGirls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小鬼
  • 哈哈哈哈~你在搞笑唷~知好傻唷~<br />
    哈哈~你生活都這ㄇ妙ㄉ唷~真特別~<br />
    想必你生活週遭都是那樣八~哈ㄏ~<br />
    你.....真好玩 (餓呆飽睏)我來試試看好ㄌ
  • morningfrog
  • 真心疼@︿@<br />
    難怪這麼久都沒看到你發網誌<br />
    好一點了嘛?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indystefani
  • 哈哈哈哈<br />
    笨蛋<br />
    你是想笑死我ㄚ!<br />
    注意自己的身體啦<br />
    看你肚子常常有病<br />
    駱駝吃東西吃慢一點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噢!你一定是麥*勞的雙魚堡吃太多惹辣!!ㄎㄎ<br />
    自己的身體要注意唷~加油~~
  • 悄悄話
  • winny7739
  • 難怪你不接我電話<br />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黑
  • 要ㄔㄚ~我們國貿系的有在電視廣告看到你哦^^<br />
    祝你這一條路走的順順順的^^!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now芙
  • o(∩_∩)o...
    芙·
    好像小孩子一樣啊··
    怎么這么怕痛喲··
    太可愛啦··
  • Bill
  • 可憐,宅沒宅好呀,雖然宅是很爽,適度運動還是要的,不然吃那麽多,身體是要變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