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我很喜歡這張 感覺都不像我了)

4.jpg 

(這張感覺很俏皮)

這是在時報拍的照片 我覺得拍的好好看

呵~~~是我個人認為啦!!!我覺得攝影師拍的很棒 化妝師也都好厲害妝都畫的很美 髮型師百變髮型很good

2.jpg 

(這我覺得真的不像我了 像個女人而不是女孩)

17.jpg

(我也好喜歡這個 頭髮很酷)

20.jpg

(這像我了 笑咪咪)

6.jpg

(這很不一樣的感覺 看見更多不一樣的自己)

24.jpg 

The end

真的很謝謝時報的編輯小牛姊 還有攝影師 各大知名化妝品牌的公關及化妝師 and 髮型師 讓我有這個機會 有這麼棒的照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Girls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