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好久沒上來了 那我說說我最近在做甚麼好了

最近拍了scawaii雜誌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DSC00623.JPG

很喜歡這樣的妝 化妝師是日本人很可愛

DSC00579.JPG

 

這樣也很喜歡

DSC00638.JPG

我工作的當天正是颱風登台的時候 在台北路上真的是大風大雨 很可怕

之後我看到新聞報導災區的樣子 我才知道甚麼才叫可怕

我看著看著一陣鼻酸真的很難過 當下能做的就是祈禱

而現在能做的事 希望大家可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發揮愛心幫助他們

希望颱風別再來 一切雨過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Girls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