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4.jpg

 

 

 

從9月開始休息到現在有三個月.這段期間也讓我可以好好的沉澱一下.想想我的未來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一路走來都是無憂無慮.進了這個行業也比一般人來的順利.只是沒想到...

因為一切來得太順利 所以迷失了自己 已忘記了當初想要的東西

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真的 如果沒有休息 我可能無法繼續下去 也不會想通很多事情

新的一年新的改變 希望有心永遠不嫌晚 我要學著對人 不責備 不批評 不抱怨...

恩...要學的事太多太多了 希望自己可以有所成長

 

休息過後的第一個工作 這次很感謝拍西莎的導演 還有小連.TIGGER讓我有機會到香港工作

過程真的是又驚又喜 第一次自己搭飛機 第一次一個人睡飯店 第一次一個人到香港

小時後有去過香港跟家人但沒什麼印象 到了香港真的是"哇哇哇"我只能說我到那像個土包子加好奇宝宝

樓一個比一個高 夜景漂亮 東西好吃 忍不住想回台灣帶著妹妹親戚一起來玩!

本來很害怕 到陌生的地方 不過有香港多利安公司的人照顧也有製作公司的CANDY姊照顧我 我很高興也很感謝他們

很可惜的是沒拍到什麼照片就是了!!

這是工作完回飯店拍的(忘記拍工作的樣子)

IMG_0834.jpg

這是在銅鑼灣(SWAROVSKI的裝飾 超漂亮的)

IMG_0734.jpg

這是香港機場 超大的 我都快迷路了

IMG_0945.jpg

希望2010大家健康快樂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Girls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