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1.JPG

(扮演妹妹,不過..衣服穿成高中了)

昨天真的是“忙忙忙” 早上上鋼琴課 結束後匆匆忙忙的趕到台北看房子

因為妹妹要在台北上大學了 我想跟妹妹一起租的小地方 讓他上課方便 我工作也方便

但...租屋沒想像的簡單 看來要找到喜歡的 還需要一段時間 感覺時間都不夠用了

晚上又匆匆忙忙的去練舞...雖然很趕 但我可不馬虎!!

昨天老師說:『這是我看你跳最好的一次,拍子都對!』

哈哈~可見之前跳的拍子都不準

我想以後要上課前都去找房子 這樣就會跳很好吧!!HA!

妹妹在九月要開學 我月底要驗收 這麼這樣都很重要 都要做好..

唉~我需要一個分身 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Girls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