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37.JPG

從北京回來第四天了,終於有時間能坐在電腦面前寫BLOG

這幾天真的工作排滿滿的,自己的時間少了很多,不過很充實

對於現在的工作充滿期待興奮又緊張,第一次在記者會唱跳現場 第一次近距離歌友會 第一次上娛樂通當小主持人

好多好多不一樣的第一次 發現自己不足的地方有很多 現在想的都是不斷學習不斷努力 怎麼讓自己好要更好

 所以有時會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但是還好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有她們陪著我一起學習一起努力也互相鼓勵

 我很開心 這樣的感情得來不易 我會更愛她們 我相信在未來我們會更好  i believe

IMG_6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Girls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