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 昨天是怎麼過的
月底就要20了 怎麼還可以這麼..不如意˙阿~~

為了到工作地點 而打電話叫小黃 沒想到司機找不到我家的路

這樣就算了..在車上司機一直唸 唸說我家難找 唸到我下車

到了工作地點 很不好意思跟大家說我遲到了 沒想到大家驚訝的看著我

不會吧!! 原來...發錯日子了只有尷尬可以說

那時候是上午10點多 走出來想找個往台北的公車站牌 卻從113巷走到4百多巷  哈 多麼悽涼

越想越不對 還是去拜拜好了 

想說在等公車等到了 卻發現...沒零錢  喔不~~到底是我腦袋瓜有問題還是天要整我 真是哭不得

終於到了 行天宮


真的 有拜有保佑

之後到了書局



之後一切都很順心 買了很多東西 就把不開心的事都忘掉了

有失必有得嘛 明天會更好



戰利品


開心是一天 難過是一天 看你怎麼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Girls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