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忙翻了

因為這次的廣告需要有啦啦隊比賽的畫面

特別請到了全國第一名新竹光復高中的啦啦隊(他們超棒的)

教我和另一名女主角"苡喬"(狠可愛喔)

我真的是肢體殘障很嚴重

主要教我的小老師叫老鼠 我只能說辛苦妳了

教到我把你累壞了...我在想動作就忘了笑容

想到笑容就忘了動作 拼了命的練習 

真的是每天早上5.6點醒來都是用爬的去廁所

晚上11.12才回到家...哈哈 超充實的

昨天在台大的體育館拍攝

真的很緊張 早餐也吃不太下

腦袋一直在想著動作....

連化妝師(念慈)幫我化妝 我都坐立不安

天阿~~到了台上我只能說眼前一片空白

心跳開始加速...手腳抖動的很誇張

現場有一.兩百人吧(大概~沒算過 )!!!

我緊張到笑僵.跳錯 真的很誇張

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 也不懂自己在緊張個什麼勁

大家真的是辛苦了 還有最辛苦的光復高中啦啦隊的小妞們和老師

謝謝你們 還有辛苦你們了 在結束的剎那间 真的有想哭的衝動(是因為感動)

還有何導演(人超好)阿普製片(有親和力)書魚(有你真好)等等大家(所有現場的人)真的謝謝你們 辛苦了

還有"苡喬" 謝謝你 一直鼓勵 安慰我 你真棒

                                                                              謝謝*無限
PS.照片等有了在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Girls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