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2_15-451.jpg

 

 

哈囉 大家好啊

這次參加了舞林大道的錄影 很開心也很緊張

當初一知道是要跳舞的時候其實沒想太多

只是很期待的心情 也以為可能會跳個性感的舞蹈風格之類的

沒想到 當我第一天踏進舞蹈教室的時候看到的是一票B-BOY

才知道原來自己要跳的竟然是BREAKIN

當時的心情開始轉變為很複雜 也開始很疑惑自己到底能不能做的好

畢竟這大部分都是男生在跳 也要用到大量的地板動作

練了第一天之後 除了身體感到很酸痛很累

更擔心自己能不能完整的表演 尤其是舞蹈裡的一個後空翻動作完全的讓我腿軟

也是整支舞最難克服的動作

第一次嘗試練習這個動作之前就已經很害怕到很想哭

一翻完之後眼淚就真的掉了下來

雖然一度累到想放棄過 也感覺到身體已經無法負荷

也不聽使喚 無法在去做想做的事情

但想到大家對我的信心 還有陪我不停的練的團員們

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不停的練 很想哭 但還是忍住

到了錄影當天 也是我第一次要再那麼多人面前跳舞

更讓我緊張也害怕會出錯

不過還好大家耐心的陪我不停的練 總算整段表演還是順利的演出

雖然有一些些的小失誤 也因為身體的疲累很多動作無法完整呈現

但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這段表演 也給我多一些鼓勵喔

 09-02-22_15-112.jpg

最後 很感謝這次教我的舞團KGB以及團員們

這麼努力跟耐心的陪我練

也讓我有了新的體驗跟學到新的東西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Girls郭雪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 人氣()